Tuesday, December 4, 2007

恶魔在身边

累了,终于累了。我怎么了?曾经不爱睡午觉的我,现在看到了沙发,就犹如僵尸看到了他的宝贝棺材一样,一躺不起。是被击垮了吗?那么,是哪一位恶魔如此阴险、强大,让我陷入如此大的困境。

是学业吗?或许吧。自小学到中学时期,学业从来不是一个问题。但自从来到了理工学院,进入了中文系,我突然感觉到我无法再像从前一样了,潇洒自如了。现在的我,心里面只有读书,就是读书。连我热爱的篮球,都已被学业所代替了。

是友谊吗?没错,最近的我正陷入友谊的困境。现在的我们在冷战当中。虽然有好几次想要开口认输,但天蝎座的性格常常阻止了我。我们是不是该停战了,毕竟我们冷战的原因根本是非常无谓的事情。

是课外活动吗?演出快要来临了。虽然不是主角,但我还是非常重视,想要尽心尽力地演好这个角色。不仅如此,我也非常担心票房也无法达到如期的目标,害怕当天的观众,都是偷偷跑出来的“好兄弟”呢。

不管那恶魔是谁,我一定得把它打败。但它的战斗力指数实在高,想打败它真的得花上一门功夫。但
真的是他们三个候选魔在作祟吗?还是是另有其魔呢?

signing off...
KIR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