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葉问

昨天独自跑去看了《葉问》这部电影,看完后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屌!这是我看过最屌的武打片了,也是甄子丹演得最好的一部电影。

武打片不应该单单在动作设计要屌,在情感上也应该要感动人。《葉问》达到了这个标准。里面的咏春拳真的让我看得十分过瘾,尤其是看甄子丹一次过对打10个日本人的情节。真的太帅了!OMG!!然后,在看到武痴林对弟弟默默的疼爱,直到死后弟弟才感受到的时候,我真的有想哭的冲动。我真的很庆幸选择看了这部片子,因为好的电影已经逐渐减少了。

我总觉得,不管是商业片或是艺术片,只要是内容好、感动人、最重要是能达到观众的共鸣,它就是一部好电影。



signing off...
KIR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