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赌瘾

他保持了沉默
她还选择忍受
他不想要拥有
她却没有放手
他与别人远走
她还想着以后
他已消失无踪
她却原地等候

她对他的痴迷
换来他的无情
她所犯的赌瘾
再也无法戒清

好久没有写博客了。本想把它放在OurVoiceBox.sg的,但我想编辑部应该很难通过,我的文笔也没很好。还是别丢人现眼了。还是放在自己博客比较好。我想我是神经病吧!这么忙了,却还有时间写这些东西。但生活若只有工作的话,我真的会崩溃。其实我已崩溃过了,可是身为领队的我却不能第一个倒下来。说实在,我真的没有一次想要当领队的,因为压力很大,大得我喘不过气。有时候,我怀疑了自己的本事,怀疑自己有没有那才能。可是没办法,走不掉了。我还能硬撑多久呢?说真的,我不知道。看着办吧。但说实在的,我还挺庆幸我拥有了很好的组员为我分担压力。我知道她们自己压力也很大,加油吧!我相信我们能够活着走完这四五个月的!

signing off...
Kir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