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5, 2007

想一想,心可以比喻为什么呢?对我来说,我会把心比喻为一场魔术。那是因为心说变就变,连自己都会感觉到惊奇万分,不知自己的心几时开始施展魔术的。

心变容易心定难。为何我们的心会这么变幻莫测呢?是我们喜新厌旧,还是我们定义力弱?或许吧。毕竟谁不会喜欢新的东西呢?(当然不是指换男女朋友)这场魔术里,我们就像魔术师,让自己快乐。可是,这场魔术在让自己高兴的同时,它也会让别人尝到痛苦,也就是所谓的“快乐是建立别人的痛苦上”。

为何我会有这种想法呢?最好的例子就在平常的男女之间的关系里。当其中一方变了心,和另一个男人或女人在一起,另外一方就会感到被自己所爱的人所背叛,因此伤心欲绝。另外一个例子,曾经红到爆的F4本来被非常许多的少女们为之疯狂的,但若现在问曾经是F4的歌迷的话,大多数都会说F4过气了吧,飞轮海才是帅的或者棒棒糖很可爱之类的话。这就是娱乐圈艺人所最害怕的魔术吧。

怕归怕,但我们又能怎样呢,这场魔术不知几时会发生我们身上,也不知我们几时会成为这场魔术的魔术师。

p.s: someone keep saying i never update... so i hav to force myself to think and write an essay... dun say i never update le ar...

signing off...
KIRA

2 comments:

雪婷 Xueting said...

心 若比喻为一种魔术
我更想去相信 它是水
漂浮荡漾 无法预知的
心是一片 宁静的湖水
不受打扰 却易受困扰
蜻蜓点水 波起小涟漪
但一刻半钟 又会平复
有时 那爱嬉闹的孩子
在湖边捡起石子 一抛
湖的中央 皱纹顿时起
恐怕 需要更多的时间
才能慢慢消去 那小浪
偶尔 狂风暴雨风又起
波涛汹涌 湖面涛浪欲
却又等何时才能 抹去
那似老太爷脸上 暗纹

(我是来砸场的,哈哈!)

快乐电台 said...

wth... but thx ar... comment on my blog... dun say i never update 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