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07

蓝天

望着无边无际的蓝天,就犹如在看着我的寂寞,无边无际。谁会了解我的寂寞?每一个人只看到我活泼好动的一面,但我的心事谁人知呢?现在的我多希望犹如蓝天有着白云的陪伴,找到我的知心人,能够和她分享我的喜和悲。

天有不测风云,到来的不是蓝天所期望的白云,反而是来了蓝天的克星,乌云。天顿时变灰了,下雨了。乌云的到来就好像一群幸灾乐祸的恶魔而滔滔不绝的雨滴成为了恶魔的嘲笑声,嘲笑我的无奈,悲伤。忍无可忍的我,跑进雨里,大肆狂喊一番,想要把这些恶魔给赶走。但这些恶魔不但还死缠烂打不走,反而笑得更大声,仿佛笑着我的愚蠢。

但我知道这些恶魔迟早会被如天仙般一样美丽的彩虹给赶走。不仅如此,天仙还会带着白云,陪着寂寞的蓝天,让蓝天有个伴,不再孤独了。我的天仙几时才会出现,指引我找寻着能陪伴我一生的白云呢?

2 comments:

雪婷 Xueting said...

我就是那片乌云!!!哈哈哈!

快乐电台 said...

bleah... so bad sia... haha... but u exception leh... a person mus hav a devil by his side in his life too...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