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 2007

我的完美女孩

活了十七年的人生中,碰过无数种类的女孩,美的、苗条的、人格好的等等。但她们都比不上我眼中这位缺点不胜枚举的完美女孩。她就是我现在所暗恋的人,xx。
xx是我班上的一位女同学。她样子普通,黑长发,常把头发绑成马尾,严格来说不是一个典型的美女。甚至可以说是,若与她在街上擦肩而过,你会看见她,但却不见得会留下印象的那种。我们的关系非常要好,彼此性格都了解的一清二除,谈话也无所不谈,简直可以说是世界上一对最好的朋友了。
xx的缺点非常多,多到用手指和脚趾都数不完。起初对她的印象几乎完全反面的,吃东西是每次狼吞虎咽,说话不经过大脑,行为动作像男生般粗鲁,当时的我还感叹为何会这么苦命,既然会结交到这种朋友。
经过几个月的接触,我逐渐接受了她的缺点,甚至还已经把她的缺点转化为她的优点了。她狼吞虎咽的样子对我来说十分可爱、所说出伤人的话对我来说已成为动听的音乐、粗鲁的动作行为已成为姿势优美的舞蹈了。我发现我既然喜欢上她了。
现在的我不敢对她表示我的爱意,因为我不想破坏与她之间好不容易的友情,但我又不想拥有遗憾。xx,我的完美女孩。若无法变成情人,我还是希望我们能成为好朋友。我能遇见xx,已经是个不可思议的奇迹了。

p.s: 一切属于虚构,所以别想太多。我还是属于空窗期的。哈哈。

signing off...
KIR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