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07

《我想握你的手》

《我想握你的手》
“握你的手像耳语轻声说保重
让眼睛就算湿了不只是痛也有感动
以前每一次挥手都为了再握手
但这一次是为了放手”
每当听到光良所唱的这一首《握你的手》,我的眼泪也就不由自主地流了下来。你的手,已经变得遥不可及。我的心,却一直在痴心妄想地想在握一次。但我知道,这已经是个不可能的事了。
每一次和你在一起的时光,你总是给我无限温暖。不管我再怎么任性,你也每次包容我。你就像上帝送给我的守护天使一样,体贴、无私奉献。但我却从来没有好好对待你。我不但对你出言不逊,还甚至对你拳打脚踢。回想起来,我真的很后悔为何会对你做出这样禽兽般的行为。我应该对你好的。
七月二十五日晴,也就我与你的最后一面。那天你来找我,说你想和我吃午餐。但当时的我却因为要赶功课,拒绝了你。你的眼睛,带着无奈与伤痛的眼神望着我,似乎想告诉我这其实是我与你的最后一餐了。但愚蠢的我,却丝毫没察觉到你的暗示。心碎的你,也只好在临走前握着我的手,对我说要好好加油、保重,然后挥手含泪而去。
我因你而感动了,也为你而心痛了。感动,因为你在我无情地拒绝你后,还是无怨地给我支持。心痛,因为我竟然能这样无情,让你这样带着遗憾离我而去。记得我每次与你挥手告别时,我都会理所当然地觉得你一定不会离我而去的,任何时刻都能握你的手。没想到,那一次与你挥手告别,竟然是要我放开你的手,让你离我而去的时候了。
十年已过去了,自从上帝从我这里把你带回他的世界后,我无时无刻都在想着你。外公,你知道我对你的思念吗?你还记得我吗?我是伟健,我爱你。若时间能倒流,我一定会好好对待你,珍惜能与你握手的时光。若上帝给我一个愿望,我一定会想要再握你的手,而再也不会放手了。可是,机会已过去,不会回来了。

signing off...
KIR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