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7, 2007

爱与恨

曾听过五月天的《为爱而生》。这首歌的某一部分的歌词是这样的:

“只因我为爱而生
只因为我为爱而生
我来到这个世界
这个人生为你而生存
只因我为爱而生
只因为我为爱而生
就让我越爱越疯
越陷越深越执著的灵魂”

不管是哪一个宗教,很多人都会同意这首歌的歌词吧!神以他的爱创造我们。我们也在人生中从小就开始爱人。小时是父母,然后是爱人,最后是孩子。当人精神崩溃,想要自杀,最后关头还是因为爱所以就放弃这个念头。

既然我们是为爱而生,那我们也是不是因恨而死。为何我这样说呢?想想看吧,因自杀而死的人岂不是因为恨死自己所以才自杀,或想成为厉鬼去找人寻仇的吗?世界为何会有恐怖分子的出现?因为这些恐怖分子恨了某一国,所以找办法向毁掉这些国家,因此害死了无数的无辜百姓。你说这些无辜的百姓是不是因为这些恐怖分子的恨而死的?

爱与恨,如天使与恶魔、天堂与地狱。希望我们都会因爱而生或死,而不是恨吧!!

signing off...
KIR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