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07

世界末日

若世界末日真的来临了,你的第一个反应会是什么?是伤痛吗,因为你快要死了。是无奈吗,因为死亡总有一天是会降临的,只是未免也太早死了吧。我嘛,若我知道的话,我或许会有这两个反应吧,哈哈。但那最后一天,我一定会尽量完成我所有的遗憾。

在那二十四小时里,我应该会跑去我正在暗恋的人说一声我爱你,不管是否会成功,因为只剩下那段时间了。然后,我会拉着她陪我到处游山玩水,享受最后时光。(我好像很野蛮,没问她就拉她陪我。哈哈!!)到了黄昏,我会对她说我的真心话,然后随着播放的音乐如周杰伦的世界末日和张智成的末日之恋和她挑一段舞。到了晚上,世界快要毁灭时,我会静静地抱着她,或音乐也播着信乐团的世界末日吧。毕竟无法同年同月同日生,也能同年同月同日死,而且也能在同个地方,多“梦幻”啊。

但我相信世界末日还没这么快到吧。但我还是要关心世界、环境,否着世界末日就真的要降临了。

p.s: xiangsao aka da pai jun aka dongsao aka mrs pig aka yijun, this time never qian u le ar.... haha...

signing off...
KIR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