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9, 2008

5th 个人文集

初恋

十八岁,到了这个年龄的年轻人大多数都已谈过至少一次恋爱,体验过初恋了吧。当然,我也不例外。我十六岁的时候也曾经展开我的初恋之旅,在大概四个月后才结束这场旅途。

曾经有人这样告诉我,初恋是我们人生中最痛苦,但也最难忘的一个过程。是真的吗?真的有那么痛苦,那么难忘吗?那么为什么我却没有感受到呢?难道当时的我其实不爱她?不可能。当时的我们经过这么多的障碍才能在一起,若我不爱她的话,哪有可能还能和她一起坚持不放弃。那么到底是为什么呢?

今天在学校,我碰到了我的初恋女友。她依然还是那么地高,那么地瘦,只是她的头发变长了,使我差一点认不出她。当我想要叫她,我赫然发现我竟然忘记了她的名字。我顿时感到非常无助,虽然已不是情侣了,但我们还是朋友。为什么我可以轻易地忘记了她的名字呢?就这样,我无奈地望着她的背影渐渐地离开我的视线了。

或许因为我与她在一起的时光都很不愉快,因此我也渐渐忘了这段不堪回首的时光。但我却没有想到我连她都可以忘掉。直到她的出现,我才记起了这段往事,记得世界有她这个人的存在。

我的初恋就这样那么枯燥乏味,不堪回首。我很后悔我当初的决定,因为我的初恋就这样无端端地过去,没有为我的爱情旅途留下任何深刻的回忆。

signing off...
KIR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