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08

我人生最好的朋友

人,在世界上都会有他们自己属于的好朋友。我也不例外。我有三个好朋友。他们是博客,墙壁和枕头。他们在我人生不同状态中陪我度过这永不停止的时间。

博客
当我高兴的时候,我来找我博客,和他分享我的喜悦。
当我无聊的时候,我来找我博客,和他一起聊八卦。
当我生气的时候,我来找我博客,和他以文字来发泄。
当我伤心的时候,我老找我博客,和他述说我的心事。

墙壁
当我气愤的时候,我会找我的墙壁,发泄我不满的情绪。
当我心烦的时候,我会找我的墙壁,试图忘记我心中的烦恼。
当我精神错乱的时候,我会找我的墙壁,想要找回我原来的自己。

枕头
当我想要哭的时候,我会找我的枕头,让我沉入自己的世界。
当我想呐喊的时候,我会找我的枕头,来掩盖我痛苦的思绪。
当我变疯狂的时候,我会找我的枕头,陪我走进疯狂的世界。

我要感谢我这些好朋友,因为你们,我的世界从此有了一曙光,照亮我的世界。

signing off...
KIR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