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自己

每一次的呼吸
心里一直在哭泣
对你的感情
从来不曾怀疑
属于我们的回忆
不知你是否已忘记

看到自己的倒影
望着憔悴的自己
我知道能让我这样
只有你而已
无心开了播音机
忽然听到张敬轩的歌曲

“分手前的雨天
我记得脸上的雨点
时间忽然停了天空也是黑的
我都看不见
分手前的雨天
像一张凝固的相片
没有方向的我孤单站在马路边”

看到自己的倒影
望着憔悴的自己
我知道能让我这样
只有你而已
无心开了播音机
忽然听到张敬轩的歌曲

“那个分手的雨天
我忘了脸上的雨点
世界再说什么还会给我什么
我都听不见
分手前的雨天
我听见心中的雷电
午后那一场雨也许扭转了一切”

听完这首歌曲
对你独一无二的感情
再也无法忘记

signing off...
KIR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