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08

迷惘

真不知道为什么要写这个post?是无聊吗,还是我又有烦恼了吗?一定又是功课在作祟吧。许多功课在同一个星期要交。真想一头撞死算了。

我不知道你现在到底在想什么,是你变了吗?希望我是胡思乱想吧!

花很迷惘——吴忠明,叶玮庭

吴: 还有些想逃 虽然有预感应该逃不了
葉: 爱或不爱都一样苦恼 花不够灿烂 我不要

吴: 我能给你多少
葉: 还要为你变得多计较
合: 为何 渴望燃烧 又害怕拥抱

葉: 许多话欲言又止 我知道 我很渺小
吴: 放在我心里推敲 意荡神摇

合: 就算 花开季节你在远方 暗香依然
葉: 我流的泪你怎么还 青春
合: 那么短 不想也想将忘难忘
吴: 我该把你
合: 怎么办
葉: 花海中
合: 灯火阑珊 迷惘 思念抛向何方

signing off...
KIR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