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08

有人曾经告诉我,要维持一段感情,不要自己单独付出,而是要懂得how to play hard。 所谓play hard 就是要让你的另一方没有那么容易就能找到你,要让对方慢慢开始一直想念你而想尽办法联络你之类的方法。目的就是要让另一方觉得你对他来说是很重要,不可缺少的,否则另一方会take you for granted。

对我来说,我比较不赞同这个方式。或许是因为我的个性吧。我会非常疼爱我所爱的人。不管有多辛苦,不管我以后会不会得到回报,我还是会继续地付出,维持这份感情。或许你会说我很软弱之类的话,但女朋友本来就应该被疼爱的嘛。虽然你们说她好像不领情,甚至怀疑她真得是否爱我的,但你们又怎么知道呢?毕竟她是非常内向的女孩,不会表达自己的情绪呢?

总而言之,只要两方学会如何互相迁就,互相关心,互相扶持,还有最重要就是要信任对方,感情才真地会继续坚固。

p.s:我以我朋友的角度来谈讨他的烦恼,并非我的经验。

signing off...
KIR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