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07

装傻,耍白痴,装聋作哑。。。是否可以治疗我的伤?

“我可以永远笑着扮演你的配角,在你的背后自己煎熬。” 从张宇的《趁早》拿起的。这歌词让我感触很深,因为是我每天在做的事。

装傻,耍白痴,装聋作哑,应该让你们以为你们在我背后所对我做的每一件事我都不知道吧。我早已知道已有人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恶意批评我。我真的好失望。幼稚的行为让一段友情破碎,好不值得。我做错了什么,告诉我啊!!!

感情世界,我常被拒之门外了。万世间情为何物,只叫人生死相许。这句子,好好听,容易理解,却选择不去理解。因为,天天被感情伤害的我,为何还要在挖苦自己呢??但选择装傻,耍白痴,装聋作哑,可以就不会受伤了吗??

我不了!!!

p.s 我和芷慧太无聊了。所以我们写以MSN nick 为题目。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