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07

Topic: 暗恋

我喜欢你

我看到一对漂亮的眼睛
她眼睛好像对我笑眯眯
不知不觉已对她动了心
想要和她永远在一起

我真的很想说声我爱你
可惜我还是无法有勇气
但是我真的有点不甘心
为什么我会这样逊

我喜欢你 我真的喜欢你
你美丽的眼睛 已偷走了我的心
看你伤心 我也会很痛心
因为我的心只属于世界唯一的你

我喜欢你 我非常喜欢你
我不想要放弃 放弃让你离去
若能听见 你对我说[我爱你]
就像看见爱情神箭在我心里

P.s: zhihui and me too sianz again... so today use this topic:暗恋 to write out a song... haha... mine a little bit 差 la... so pai seh la.... 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