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5, 2008

为你写诗

短短几天 犹如几年
每天思念 你那美丽的脸
还有九天 我以迫不及待
希望一眨眼 就到了那一天
与你庆祝那意义重大的季节

我知道我很丑,所以我以温柔体贴来弥补
我知道我很笨,所以我加倍努力奋斗下去
我知道我没钱,所以我以我会的手工来制造浪漫
我知道我很肥,所以我努力做运动去掉肥肉
我知道我爱你,所以我为了你什么都愿意

爱情
靠近你我
直到世界的尽头
不会分离
所以庆幸有你爱我
我爱你!!!

p.s: ok, i am mad again... ok folks, dun guess anything... nothing happen at all...so dun ask me anything,yup :)

signing off...
KIR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