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4, 2008

不够好!

Translation: B
Chinese Cultural: B+
Drama and Theatre:B+
SOCPSY: B
Writcom in chi: B

Total GPA: 3.1905

瞎,这对我来说,瞎这个形容词最适合不过了。

对,我知道我很笨,能拿到这成绩应该偷笑了。可是人永远是不会知足的。我也一样。很想在这成绩单上找到至少一个A,可惜找不到。

翻译这个玩意儿,拿到这种成绩,不知该挤出笑容还是挤出泪水。
文化史,都是臭图书馆惹的祸,早知道不把你当题材。
戏剧,我最失望,本想能拿一个A,但还是拿不到,剧本太烂了吧!
心理学,很意外,但也挺失落的,我都可以拿一个B,其他人应该都能拿A了吧!
华文写作,作文本来就不是我的强项,能拿着成绩,还是得靠那三个女人。

不爽,为何还是有科目得靠那三个女人才能拿到那成绩?恨自己不中用!我好想有一科是真地用自己的手考好成绩的,像文学史一样。

不要安慰我!我不需你的同情!我不是软弱的男人!

下个学期,想考得更好!KIRA,加油!

signing off...
KIR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