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08

为了写而写!

爱,得来不易,我却从来没有珍惜。是没经验?或许吧,但这不是借口。我常常希望每天我的那个女孩都对我甜蜜的撒娇,细心地照料着我。但,我好像从来没有给过她们所要的安全感,因此,我很少交到女朋友,即使有也会以分手收场。

曾经有人这样说(我知道她是开玩笑的。):“哇,你这样衰啊,每段恋情到第四个月就分手啊。”哈哈,或许我真就那么衰吧。因为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好男人,也不是一个好情人。甜言蜜语的话,我是真的不会说,因为我是个不会表达的人。

我曾经有个我非常深爱的女孩,但我却没坚持到最后。虽然我和她都说是因外来因素才无法在一起,但其实我知道大多都是我的问题。我在想,如果时间能倒流,我应该再坚持吗?

在情人节那天,我有了女朋友。我很高兴,以为她会是我最后的情人。但我错了,因为功课的缘故,我们还是分手了。我真的真的很不甘心,因为我已深深陷入这段爱情,直到现在才能振作起来。如果时间倒流,我当时还会选择和她在一起吗?

我的不果断,我的懦弱,造就现在爱情失败的我。成功几时才会轮到我呢?或许没有那一天也说不定。哈哈!

signing off...
KIR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