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老师

我的好朋友都会知道,我最讨厌的人都是做老师这行的。

我讨厌他们是有原因的。从小学开始,老师一开始就给我一个记号:陈伟健是个“吊儿郎当”的学生。

拜托!你不会说是你自己是偏袒的吗,只有成绩好,非常乖巧的学生才得到你的赞赏。给机会,很少有我的份,常常是那种学生才能得到。

难道你们给机会只看成绩吗?你们摸良心,你们给过我的机会,我都有非常尽力去做得最好啊。虽说成绩不算班上很好的那一种,但也不至于很差啊。只因为在课堂上用了非常无神的眼神看住你,便咬定我“吊儿郎当”。真是气死我。

算了,这个世界太现实了。成绩就等于一切。当然,有些老师得到我的尊敬。但大多数吗,算了吧!别惹我就好了。

signing off...
KIR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