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我从不了解我自己
因此我花了一个晚上
从头到尾了解自己


17+岁(生日还没到)
天蝎座
不喜欢有人笑我家人
可以没有朋友的陪伴
但我却不喜欢一个人回家

我很讲义气
可是我不想的
我也很记仇
甚至十年前的事我都记得

我最讨厌被背叛
不管是大事情还是小件事
背叛我的人
我永远不原谅

我也是个很会掩饰的人
是讨厌你还是喜欢你
你也无法知道
所以你说我有心机
我不否认
但我从不backstab
所以你不必担心你会有危险

我其实是个很安静的人
一整天不说话都可以
所以希望能找到能忍我的静的女孩
也希望那女孩是可以是我能倾诉心事的对象
我条件好像有点苛刻,是不是?
我真可怜!哈哈!

好啦,应该是这样吧。还有什么少的,下次再补上去吧。毕竟我才十八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