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08

死神

死神
到底长什么样子?
是不是像漫画里一样这么丑陋?
还是
他其实是非常好看的,甚至比金城武还帅?


不应该只把死神限制在男性里。
死神或许是女的都说不定。
那她美吗,像……
美女太多,不知该比喻为谁。

好奇
很想看看死神一眼。
但或许还得等一段日子吧。
因为他/她还没想要找我。

或许
我和死神的约会
将是我离开这世界的日子
别为我伤心
反而该为我快乐
因为那时我从这喜忧参半的世界解脱了。
:)

(拜托,不用担心。我是疯子,不是傻子。understand?)

signing off...
KIR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