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读书

有人说
我读书很slack
所以比起其他人
成绩挺瞎的

有人说
我野心不大
只aim 班上的 Top 20(我班才十六个人)
所以比起其他人要拿Top 5,Top 3 或 AD
我很瞎

若是从前的我
或许会感到自卑
但现在的我
才懒得理他们的评语
现在的我相信

不要管他人有多好
因为那对自己是个无形的压力
最重要还是要在于自己
只要有尽力
对得起良心
就不会有遗憾

有人问
难道你不想赢吗
当然
我想赢
却不能为了赢而失去快乐
而且这也不是最好的作战策略

我相信
想超越别人
先突破自己
因为最强的竞争对手
是自己!

伟健,加油!你行的!:)

signing off...
KIR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