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1, 2007

该放弃了吗?

我爱的人她已有了爱人
从他们的眼神说明了我不可能
每当听见她或他说「我们」
就像听见爱情永恒的嘲笑声

很熟悉吧?这段歌词是从陈小春的《我爱的人》拿出的。每当听到这首歌,心里就会感到无比的难受。是心理作祟吗?我不知道。有可能,这段歌词刚好说出我的心声吧。

今天,我陪我的学姐到学校附近买药,因为她胃还很不舒服,反正回家也没事情做,所以便陪着她。然后,便和她搭一样的巴士回家。在回家的途中,不知不觉中聊起了这件事。她从SAG的朋友们听说这件事的。她非常特别。因为她是第一个劝我放弃的人,叫我别为一棵树木,放弃整片森林。她有她的见解,一一说给我听。其实,我开始有这个念头了。因为追逐一个其实很简单的答案,已经牺牲了很多时间。

我是不是该安静的走开
还是该勇敢留下来
我也不知道那麽多无奈
可不可以都重来

是该放弃了吗?我很想知道她听到这消息,她的反应会如何。是开心吗?因为我不会再给她烦恼了吧。我答应她的东西,我还是会继续做下去。但过后,我应该会知道我的选择是如何了吧。

signing off,
KIR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