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07

第三种写法

“一定是我不够好所以你才想要逃
逃到天涯和海角躲在别人的怀抱
你能不能不管过得好不好
不要故意躲开不让我知道
只要你过得很好什么都已不重要
我不会故意打扰更不会让你烦恼
我每一夜不管你知不知道
傻傻流着眼泪默默的祈祷
希望你过得好”

曾期望有朝一日能和你在一起
但期望越大,失望也越重
每当看你和别的男生很要好
心也开始感到不自在
但我没权力阻止这一切

渐渐地,自信心失去了
也开始想很了
或许我不是个有耐心的人
得不到答案
因此猜想你是不是不敢对我说那狠心的话吧
所以开始了放弃的念头

听说你心情不好
我很痛心
是因为我吗?
对不起
我其实不想放弃的
或许是我不够坚定
给我时间好吗?
给我时间平静起来

等我
请你等我好吗?
我一定会找机会证明
我是真的真得很爱你
希望你给我一点时间
最后真的想对你说
对不起x???(永无止境)
对你的承诺,我会继续的!!!

signing off...
KIRA

No comments: